close

『呼呼呼..』

炎熱的下午,運動會好沒結束..搞到紅櫻氣喘喘的..

大家都在休息,只有紅櫻被體育老師罰在操場上跑3圈.

『唉.這運動會到底是什麼來頭,都三小時了!!還罰我重跑!我恨不得把老師給殺了#』

『主人..別生氣...』

紅櫻正在生氣,一種冷騷騷的感覺就出現了..

她也知道那是誰..

『Aiden,這個時候別出來搗亂好嗎』

『對不起..』

『呼呼呼..真的累死了!』

「鈴!!!」

『哇,那麼快下課嗎,不會是Aiden吧..不管了,回家回家!!』

紅櫻不管什麼了,她奔向科室拿了書包就跑人,一個影子都沒見著.

在回家的路上..

『Aiden,今天的下課鈴聲是你弄的吧..』

『是的主人..』

『以後不要不經過我的同意就去弄某些東西好嗎』

『...』

紅櫻一邊責罵Aiden一邊拿著還沒吃完的麵包走到了家.

『啊!!鑰匙鑰匙鑰匙!!我居然沒帶到鑰匙!!我要怎麼進去啊..』紅櫻大喊道.

紅櫻非常著急,才想到早上因為太急著要去學校走太快忘記拿了鑰匙.現在她無能為力,只好用最實際的方法「爬門進」.

『哎喲喲喲..好難爬唉!!討厭沒帶到鑰匙!』

『咦?這不是我們的紅櫻嗎~沒門進就爬門啊?別這樣好嗎,人家會以為你是小偷喂』

紅櫻在很煩惱的時候,突然身後傳來一個中男學生的聲音向她走來

『唉,我以為是誰呢,原來是我們學校運動好的校草阿~怎麼?易翔同學不好好回家在這撒野鬼混呀?』

『把妳嘴巴放乾淨點好不好呀,我只是經過看到妳爬門的丑樣才過來的』

『哼(暗笑』

『你就慢慢的爬進去吧,或者你可以撬門也不錯,掰掰~』

*易翔是紅櫻的死黨,易翔只大紅櫻1歲,他們從國中1年級開始認識,同樣是運動中變成好朋友的.

他們認識的過程也有另一個原因.就是他們的身上都有著一樣的某種物體..*

『沒辦法了,我只好使出絕招了』

「砰!」

『好了,門開了,真是的,一定要使出法術才能打開嗎,真是愚蠢』

*下集期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『紅櫻菲月ツ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